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超重的石头

身上曾经有一块很大很重的石头
现在总算有力气把它丢得远远地
丢的越远越好再也不要看到它了
终于明白这看不到是干净的道理
事物变了朋友变了生活不一样了
曾经走过我二十二岁的人生的人
有好有坏有奇怪和神经有问题的
也有莫名其妙也有帮我不少的人
也有曾经是朋友却距离渐渐疏远
也有曾经是路人后来变成了朋友

奇怪莫名其妙神经有问题的那些
先想想是我还是他们自己的问题
搞清楚状况从中学习自己的错误
过后把他们一一封锁把他们删除
好的帮我很多的一定要好好答谢
在我生命留下美好回忆的不可忘
爱说我是非的自己最好小心一点
一定要知道做错事是会有报应的
话到头来我自己也需要时时记得
不要因为一些小事闹得鸡犬不宁
大人有大量要学习宽容不要计较
要会把大事化为小事过后变没事





根本不知道我在胡说八道些什么。。。怎样都好
石头已经丢掉了,因为是时候它/他/她应该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吧。。。
就算是超重的我怎样都一定要把它丢掉
过去就让他过去吧,现在的日子也比当时的好过多了
谢谢你把生活还给我 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