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6, 2008

阿信就是阿信

五月天阿信的部落格是一个我常浏览的网站。。
在半个小时之前看到这篇文章。。。
我希望我可以像他哪么的positive 就好。。。
希望我已经做到我的最好了。。。
大家加油!!

考試萬歲! (2008-05-02 05:32)

祝福今年要奮戰的同學!咬牙忍耐,後面一定有更繽紛的日子在等著你。

又是五月。

在憂鬱與快樂中不停碰撞,終於慢慢長大的我們,人生中必定走過幾個悶熱而不安的五月。

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哪裡,只知道當時的自己,非常不願意的,把自己奉獻給那些永遠讀不完的書,背不起來的單字,搞不懂來龍去脈的公式。

坐在教室裡,趴在課本上發呆,看著桌子與黑板交界的地平線,幻想著考完試的那天,一定要找一個無人的山頭,將課本與參考書,一頁頁的撕下來,丟到熊熊的火中,讓他們永遠埋葬在灰燼之中。然後,輕輕的獻上我最叛逆的禮讚:「X!」。

我恨考試。那是十幾歲的我,第一次真正恨到的東西。

他讓我還沒來得及長大,就已經在教室裡老了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