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6, 2008

废物

本人要在2008年6月6日慎重的宣布,我是一个没用没大脑没上进心不要脸的猪头!!!!
很懊恼为什么自己考试不积极准备,临时抱佛脚还被佛踹一脚。每天口口声声说要在考试期间离电脑远一点,还不是天天坐在电脑面前,根本都不积极准备考试。
后悔有用吗??
好像是没有
本人今年年纪也不小了,可是做事都没有想想前因后果,像个3岁小孩做事情一样,明知故犯
我应该要对自己的前途负一点责任,可是所剩时间无多,好像没有时间让我忏悔。
是不是很没用呢??

应该是吧。 我自己都觉得我是个废物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