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忍字头上一把刀

觉得我现在的家好像有什么spy 或者是cctv 类似的。。。
蛮恐怖一下。。。
就知道有些人到今天还是不可以相信的。。因为他们的任务就是当别人的间谍,其实应该听我朋友的劝告不要以为他人可以这么快的改变。。。人心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变的耶。。。
可是呢至少 我有一个人类的生活,虽然无聊,没有像他人哪么精彩 可是至少我不会在部落格说了别人一大堆东南西北。。。
是无聊了一点吧。。。。
可是至少我是开心的。。。
不需要像别人哪么精彩的人生,我当宅女我也快乐。。
这种人希望不会在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吧。。。
忍耐世界里那些复杂又难理解的人
我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活
很简单很简单很简单的
情愿生活里不多人。。。可是人都是可以相信的。。。
at least i go for quality 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